橘子的seeyou

呐!小面包给你3

接通电话

“什么事”制霸皱着眉头问道 “哪个彦俊,我帮你接了一档综艺,五天后但是只有三天的录制,三天之后你就可以接着休息了。”“不去!我不是说了吗?这个月不接任何的通告,我要在家陪小尤。”“哎呦,你别任性嘛,彦俊。”小尤撒娇的说到“OK,我知道了,我五天之后让他去找你”小尤给经纪人讲到 “嗯嗯 好的”经纪人赶紧挂掉了电话 结束了这段让他惶恐的对话  制霸赌气不说话 一直收拾厨房 “哎呦,就三天啦,录完你就可以回家啦,别为难经纪人啦~”小尤抱着制霸的胳膊晃了几下用他那有点沙哑的喉咙撒娇的说道 制霸赌气 继续转身收拾 “老天爷!” 小尤惊呼到“怎么了”制霸立马转身看着小尤  小尤紧张的说道“我们家小面包美了辣!” 制霸被这个傻柚子说中了笑点  无奈的摇了摇头 笑了  “好了啦,你别生气了”小尤继续撒娇的说道  “好好好,不生气”说完制霸掐了一下小尤的肉脸  “你快去客厅里歇着,不用你干,去多喝点水把嗓子养好。”  小尤乖乖听话去客厅呆着

“终于收拾好了!” 制霸从厨房走向客厅  半个人瘫在柚子的身上  “哎呀你好重,林彦俊”“对啊,我好重啊”制霸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  “哎呦,你快起来,我们要吃中午饭了辣。”“不起,你想好吃什么我再起来”制霸说着一把捏住小尤的肉脸晃了几下“去子异家吃呗”小尤说“不去!”制霸说“没事啦,家里没有饭菜,我们正好吃完去买点菜回来。”小尤解释道说完还清了两下嗓子  “哎呦,你别多想了,去外边吃没有我想吃的,点外卖还要等好久。你快点啦!”小尤知道制霸心里是怎么想的 “小尤起身把制霸推进了卧室“哎呦,你赶紧换一件衣服,我们走啦,我好饿的。”小尤带着沙哑的嗓音说“好好好”制霸心疼小尤的嗓子  想了想他说的也对  换了一件衣服走了 

子异家 

子异刚刚在做午饭  看见小尤和制霸来了 赶紧又添了两个菜  坤坤也在家 “哎,正好给你们说个事”子异一边上菜一边讲到“怎么了”小尤问“我和坤坤明天的飞机 准备去美国呆一段时间”小尤瞪大了他那圆溜溜的眼睛  “什么!” 惊呼到  “没什么啦,坤坤最近太累了,我们去美国呆一段时间,让他放松放松”说着子异温柔的目光望向坤坤 坤坤傻笑了一声“嗯,知道了。”制霸冷静的回答道 “什么啦”小尤使劲晃着制霸的身子 “没事,我不会让你挨饿的”制霸盯着小尤说  “好吧”小尤撇了撇嘴 “来吃吧~吃完我就接着把厨房收拾一下”子异说到  坤坤来到桌前 看着一桌子丰盛的菜一脸骄傲的说“我子异真厉害,几下就做出来一桌好菜”抬头要子异的亲亲  制霸盯着子异家的装潢柔暖的的灯光  家具  合影 每一点都洒发着温暖的味道  心里默默的打起了小算盘 “在想什么啦,赶紧吃呀”小尤柔软的声音打断了制霸的想象  制霸埋头吃饭 小尤也开心的吃着 但是喉咙还没好的他跟不吃不下多少  还要一直嚷嚷着吃菜

 吃饭毕  小尤坐在子异家的沙发上撒娇的看着子异说“不能不去嘛,你一走我又要吃外卖了,外卖好难吃,我不想吃哎。”“坤坤最近太累了,我们去玩几天就回来,放心吧在美国看见有好吃的给你们带回来”子异笑着说“好哎好哎”小尤开心的拍手说到  “我们走吧”制霸盯着小尤说  “嗯好 ”小尤起身 穿上外套 “那你们一路平安哦,好好玩啊 坤坤子异”嗯嗯嗯 坤坤傻fufu的使劲点头应到 子异也应了两声 现在他满眼里都是傻到点头的坤坤

从子异家出门制霸和小尤去了超市准备买菜 制霸只会做最简单的菜 也不知道要买什么  上网搜了椰浆饭的菜谱  对着菜谱买着需要准备的材料  “嗯……小鱼干...”在哪呢 制霸俯身找着材料  “彦俊!”小尤的声音从左耳传过来 制霸往左边望去 一个抱着一堆薯片饼干 手里还拿着好几个巧克力的柚子站在他面前  小尤刚进超市就像撒欢的兔子  直接奔向零食的区域  那还管的上制霸  小尤把自已抱着的零食放进购物车里🛒  一脸的心满意足 制霸看着这个因为几个零食就满足的小尤宠溺的摸了几下小尤的头发 笑了“好好好 都给你买 我这就买好了 你别乱跑了 回家给你熬雪梨汤 多喝点治嗓子” 小尤乖乖的点点头  跟着制霸一蹦一跳的去结账了  

回家以后  制霸对着菜谱 削梨加水加冰糖  认真的帮小尤做着  小尤就这样在客厅看着制霸在是厨房忙碌  夕阳的光辉洒在木质的地板上  一切都这么的美好 还有点儿..... 甜~

制霸端上桌一碗刚煮好的雪梨汤 有点发黄的梨汁白瓷的小碗  甘甜的冰糖  流进喉咙里 简直不要太舒服了

喝完这一碗我们去浓浓家  早上答应下午去他家 “嗯嗯嗯 ”小尤点点头一口气把剩下的梨汁喝完了

晚上子异家“叮~~~”微信 子异打开一看是正廷“我从美国回来了,想我了没!”子异愣了一下“Kun  正廷回来了”坤坤瞪目结舌  ....... 

宝贝你们有没有玩b站的啊啊啊可以给评论一下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