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seeyou

呐!小面包给你2

过来吃下午饭吧~”子异的声音将长进的思绪拉回现实  沉沉也懒洋洋的起来去吃饭  走到餐桌前是番茄炒蛋  西兰花肉片 土豆丝  养胃粥 还有米饭 家常的不过在家常的菜 但是几个人在一起吃仿佛吃什么都很香

嗝~沉沉的饱嗝成为晚饭结束的最后信号 Justin和长进已经离桌了 沉沉这边也摸着肚子走向客厅开始掐富贵的脸 富贵和沉沉闹腾 子异让他们赶紧走 毕竟长进有点不舒服 不想和他们闹  

饭沉沉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刷微博看见制霸拍的电影已经杀青了  长进还在子异家 回头制霸来了又要看见他那张臭脸  拉着Justin也没呆多久就走了

没错 制霸的电影杀青了

晚间  制霸剧组聚会  制霸喝了两杯之后一心只想着回家自罚了一杯走了  三小时的路程 又长又短制霸终于到家 开门 一股柚子的味道从鼻子里钻进来 “尤长靖!” 制霸扯了两下领带 活动了一下脖子 开灯 发现小尤不在家 睡衣在沙发上 酒精的作用加上车程 制霸有点口渴 拿起杯子猛喝了两口水 喝完发现是小尤的杯子 罢了 虽然制霸是处女座 但是他却不嫌弃小尤用过的东西 不见小尤 制霸拿出手机  才看见 WeChat两条讯息  第一条01:42 小尤:我到家了 另一条12:56 我来子异家吃饭了 

制霸拍戏加聚会忘记回小尤的微信  小尤一直看时间 十分钟二十分钟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直不回 罢了 小尤之后干脆没看手机  制霸只见小尤在子异家   转身有点疲惫的出门去子异家

吃饱的小尤没有沉沉和justin的吵闹 温柔的灯光加上舒适的温度 小尤在子异家的沙发上睡着了  子异看小尤实在是太累 不忍心叫醒他 想着就在这里住一晚吧  转身去收拾东西了

制霸来接小尤回家 刚好转角遇到正在想rap歌词怎么唱才好的坤坤  坤坤抬头“彦俊,回来了”制霸点头“嗯”了一声 没多说什么 酒精的作用让制霸腿又点发飘  坤坤赶紧先去开门让制霸进门  子异听见开门的声音 赶紧走过来 “彦俊回来了!”快进来  坤坤一脸傲娇  “你怎么不说我回来了?”子异捏了一下坤坤冻红的脸  抬起来亲了一口 

制霸抬头看见在沙发上熟睡的小尤径直走过去  准备抱起来回家  用力一抱  制霸差点儿跌倒  这还是他的柚子吗  怎么轻了这么多  子异坤坤见势过去扶了一下 把小尤的外套裹在了他身上  制霸说了一句:“谢谢你们了”转身把小尤扛在肩上 要走 子异说“小尤嗓子不舒服 你在家的话给他弄点治嗓子的水”“嗯 好”制霸皱了一下眉笔应了一声转身出门

小尤被制霸扛在肩上  带点酒气的橘子味进入小尤的鼻子 皮鞋性感的“嗒”“嗒”声在耳边围绕小尤以为自己又梦到制霸了 没管 接着睡去  到家了  制霸左手抱着柚子 右手拿起柚子的睡衣 进了卧室 轻轻的再轻轻的 把柚子放在了床上  给他换上了睡衣  制霸看着柚子睡的甜香还砸吧了一下嘴巴  不知道这个小吃货又梦到了什么好吃的  亲了一下  

      制霸来到洗手间打开花洒准备好好洗一个澡 “哗”热水从制霸的头顶打下来 舒适的温度终于让制霸开始解压  热气从制霸的身边散开  包围着整个浴室  还是熟悉的沐浴露味道  熟悉的位置摆放  制霸心里想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

夜已经深了 制霸洗完澡  带着沐浴露的香气 酒气早已散去  钻进被窝  看着小尤睡了

冬天的暖阳慵懒的从窗户缝里透进来  “叮咚”门铃响了  制霸眉头一皱 心里有点不爽  带着一团黑气去开门  是浓浓  浓浓的笑脸瞬间被制霸的黑脸吓的凝固在脸上 “en……那个我听说沉沉说小尤昨天去子异家吃饭  小尤回来了吗? 我想来找他玩”浓浓有点害怕的看着带着起床气的制霸  声音颤抖着说   “没起呢 下午去你家”制霸皱着眉头说  浓浓迟顿的点了点头制霸接着关门了  寒冷的 冬天制霸连门都没有让浓浓进(心疼)

制霸回卧室  准备继续睡  小尤翻身  撞在了制霸有点冷气还有点沐浴露清香的的怀里  小尤有点不敢相信 睁开朦胧的睡眼  看见制霸  制霸带着着起床气一把把小尤拦在怀里  腿夹住柚子的肉腿  

“混蛋!”小尤沙哑的喉咙夹杂着哭腔 

 制霸抱着柚子说:“对 我就是混蛋 混蛋才让你瘦了这么多  混蛋才让你去子异家吃饭  家里厨房半年都没动了”制霸说道  柚子想哭 紧紧抱着这个他许久未见的人  还是熟悉的橘子味  有眼泪滑过  口水夹杂着泪水  小尤被呛到 小尤放开制霸 坐起来咳嗽了几下 制霸轻轻拍了几下小尤的后背  却摸到了骨头   小尤咳嗽完靠在床上 已经没有了睡意 制霸躺着看着光洒在小尤卷卷的头发上  刚刚泪痕还在 星星版的眼眸里泪珠  制霸起身 亲下去  小尤立马转脸  “不要”制霸眉头紧锁盯着他问道“怎么?” 距离近到两个人呼吸都能感觉到  “我怕传染给你”小尤有点嘶哑的说道  制霸说“没事,我已经休息了,我不怕 ”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星星的眼里仿佛深邃的让制霸沉醉  小尤突然转脸  “哎呦  都说会传染给你了啦”小尤笑着说 甜心的笑真的把制霸打败了 “好了啦,我去买早饭,你再睡一会,拍戏太累了。”制霸只好重新躺下  小尤便起床  洗漱准备出门  制霸已经没有睡意了  坐起来看着洗漱的 小尤  每一秒仿佛都是甜的   小尤换衣服准备出门  制霸一直盯着小尤  “干嘛啦”有点沙哑的喉咙说出 “不干嘛 就只想看着你”制霸宠溺的说道  “哎呦,我走了 十分钟回来,你快起床洗漱准备吃饭”小尤说完清了两下嗓子  出门了 制霸洗漱完去厨房准备烧点水给小尤回来喝 来到厨房才看见 餐具上都落灰了 制霸决定今天就把家重新打扫一遍  水烧好了 小尤也回来了 是制霸最爱吃的早餐  柚子一直都记着  制霸吃了一口 开口说“尤长靖!我决定今天要大扫除”小尤被制霸吓到不知道他抽的那门子风  嘴里塞的鼓鼓的小尤点点头象征性的“嗯嗯”了两声  看制霸坚定的眼神有点好笑还有点认真  

早餐罢  制霸说 “别动,我来收拾”  小尤只好看着制霸收拾  

“我决定了,就从厨房开始!”制霸指着厨房说   “好,都听你的。”小尤给制霸围上围裙 制霸弯腰低头 正好对上小尤视线的高度  实在没忍住亲了一下   小尤已经给制霸穿好了 “快去”小尤有点脸红的把制霸推向厨房方向  

 制霸仔细的刷着盘子 手机响了  打破了这片美好 小尤起身去拿手机  是经纪人的电话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