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seeyou

呐!小面包给你4

原来是这样  他们解散了之后  小鬼去找了杰哥 继续他的嘻哈Dream  正正眼看着富贵和饭沉沉在一起也无能为力  都是他最爱的两个成员 与其独自面对不如住他们幸福  所以正正决定去美国进修  没日没夜的练舞练舞练舞 练歌练歌练歌  压力实在承受不住的时候就去疯狂的买Gucci(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笑一会) 终于两年后 正正忘掉了富贵和沉沉 自已也想开了 决定回国  乐华的其他几个人在澳洲巡演  正正最后还是决定找子异 在他看来 子异最靠得住

坤坤冷静了一下说:“让正正过来住吧 咱家房子大 他在这里也没有落脚的地方 暂且在咱家住着  刚好我们去美国  这里离这长进和浓浓家都进 他想去找他们也可以” 

“好 那我给正正在微信上说~”

浓浓家

“长进啊!你终于来了 !我在家里等你们都快要急死啦!”浓浓使劲晃着长进  “好了啦,快点进去外面好冷的”小尤说道  “我点了外卖!子异给我说你嗓子不好特地点了清淡的 咱先吃点吧!”一会应该沉沉和富贵也过来 我们一起玩狼人杀”

“好哎好哎 ”我都好久没玩了

制霸看着小尤开心的样子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 

外卖 小尤并不想吃  所以只吃了几口  喝了点汤就饱了 沉沉和富贵的出场总是带着吵闹的背景  “嘣!嘣!嘣!”

“浓浓快开门  饭沉沉要造反打死我  救我”

“你再胡说!我打你哦!”

两个人都白里透红的脸  不知道是打架热的还是天气冷的  “哎呦你咋不吃啊长进?减肥吗?”饭沉沉走到桌前看了一眼说“不饿,你要吃吗”饭沉沉早就盯着菜好久了拿过来就吃“饭沉沉你都多重了?还在吃!自己心里没点balance吗?”富贵说“你少来,天天和我抢我饭的不都是你?”饭沉沉反击到“好了!别吵了!”制霸发话了  饭沉沉看了一眼制霸 眼神仿佛透露着下一秒就要送他拐走 悻悻地低下头赶紧吃东西 

晚饭结束 浓浓这边已经摆好了要玩的道具  大家一起排排坐  开始游戏

“林彦俊 游戏黑洞!”

“哎呦 饭沉沉你是不是傻 你不应该杀我啊”

“我怎么又死了,你们杀了唯一的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和游戏的玩闹声响彻整个房间 

“好啦,最后一局玩完回家休息了”制霸说道 “我还想在完一会哎”小尤星星眼望着制霸 “不行!你嗓子还没好要早点回家休息”“好吧”小尤有点沮丧

最后一局也玩完了  四个人各回各家  子异和坤坤早已休息 准备明早去机场

“kun 我这身好看吗?” “可以”

“我这身呢?”“酷的坤坤~”走啦 出门

在机场坤坤取好了票  子异推着行李准备去候机楼登记 “坤坤!!子异!!”两个人沿着声音的来源回头 是正正!! “怎么这么巧!我刚下飞机还想着怎么打车过去你家呐,就看见你们啦!!”正正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激动  

“好好好,你打车直接过去就OK啦,密码发你微信了,你找到住的地方之前就先住在我们那里 ,小尤家我们家就几分钟路程  ,浓浓在B区,也不是很远,我让浓浓今天去我家 带你走一遍  还有……”

“好了 我们的飞机开始登机了亲爱的  你看你又开始了“坤坤说道

“好啦 我都知道了 你们一路平安 玩的开心“

“嗯嗯嗯 好 走了啊 bro~”

正正来到子异家  温暖的氛围仿佛能治愈所有人  正正放下行李“我回来了,我终于回来了!”

正正收拾好自己的行李  都安顿好后给小尤发了微信  “长进!我回来了!我现在在子异家住 一 会去找你玩  你家怎么走呀?” 

不要上升真人 谢谢❤️


评论

热度(5)